中新苏滁高新区举办首期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0-05-29 10:08作者:中新苏滁高新区来源:中新苏滁高新区阅读:字号【

5月27日下午,中新苏滁高新区首期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推介会在苏滁国际商务中心举行。

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出席活动并致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科技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苏大天宫等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负责人以及来自苏皖两省的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来自上海、深圳、苏州等地资深投资人和行业专家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交流。

活动旨在打造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全面链接创业企业、投资机构、金融机构与政府有关服务部门,充分吸引优质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入驻园区,进一步推进“招才引智”与“招商引资”合拍互动、深度融合。

活动吸引了来自深圳、苏州、天津等地的5个人才团队项目,项目内容涉及医疗器械、人机交互、康复训练等。项目代表对其项目的简介、团队、技术方案、发展路径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系列高科技新产品。江苏金盐基金、驰星创投等投资方根据项目代表的介绍进行现场提问,在现场交流环节,与会嘉宾还针对每个项目产品的特色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近年来,园区搭建了以苏大天宫、工投科技园、灏谷科技园等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为引进高科技团队入园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