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16:51作者:定远县科技局来源:定远县科技局阅读:字号【

近日,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特派员制度推行20周年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定远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定远县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议。滁州市科技局农社科科长侯智到会并作业务辅导,定远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定远县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两个省级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9年度定远县科技特派员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度特派员工作;宣布了定远县2020年省、市、县三级科技特派员名单,发放2020年度科技特派员聘书;部分2019年度优秀特派员代表和科技特派员工作站负责人作了工作典型交流发言,市县两级主管领导分别进行了业务工作辅导。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定远县科技特派员工作成效明显、成绩显著,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科技力量。

会议要求,各位特派员“要知重负重,坚决把脱贫攻坚放在心上,以更加高昂的斗志,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当前,最主要的是克服新冠疫情的造成的影响,全力指导农村防疫复产和春种夏收的技术服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开展科技扶贫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美好定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