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科技局举办医疗卫生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5-15 15:30作者:凤阳县科技局来源:凤阳县科技局阅读:字号【

5月14日下午,县科技局在凤阳县人民医院会议室举办2020年医疗卫生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会,医疗卫生专业技术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凤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傅继荣主持会议,县科技局副局长薛金保、王翔,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徐娜等出席培训会。

培训会上,县科技局副局长薛金保代表县科技局首先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表示面对新的形势任务,必须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把科技进步作为医疗卫生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把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作为关键环节,把创新突破作为我县医疗卫生发展的重要战略选择。

会上,蚌埠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学科办主任、中国卫生统计学学会委员贾贤杰教授作科研基金申请书写作的方法与技巧的报告,并就如何提出科学问题以及需要具备的条件、基金申请书的写法等问题作了详细阐述。蚌埠医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学秘书、安徽省抗癌协会肿瘤流行病学学术委员胡富勇博士作有关医疗卫生系统科技项目申报书的填写的报告,就项目的立项意义、项目申报书的填写、项目的应用前景等作了相应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