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研院举办2022科技人才政策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0:4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5月27日,市创新驱动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市创研院”)举办了2022年科技人才政策上海高校推介会,会议邀请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高珍伟、四级主任科员孙自慧出席。会议由市创研院副院长张将主持。

会上,人才办主任高珍伟从惠才政策、急需紧缺人才、柔性引进人才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滁州市人才政策;副院长张将从历史人文、经济环境、市情现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全市基本情况,并重点推介了市创研院2022年引才计划。

参会单位代表表示,滁州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不仅有识才爱才敬才的浓厚氛围,也有完善的人才服务优惠政策。期望通过此次线上交流活动,促进两地人才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共同提高。

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同济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滁州分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