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市科创中心荣获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5-10 10:3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集中展示新时代滁州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青联开展了寻访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活动。经主办单位审核、专家评审、网上点赞和公示等环节,市科创中心荣获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称号。

近年来,中心结合园区青年创业者集聚优势,面向创新主体需求,积极开展青年创新创业培育工作,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持续引入源头活水。中心相继取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安徽省青年创业园创建单位”“安徽省小微企业创业基地”“滁州市退役军人创业基地”“2020年度滁州市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奖先进集体”“2021年度科技部孵化器业绩考核A类(优秀)评价”等认定殊荣。中心累计承载培育国家级双创平台3个、省级双创平台2个、金融双创孵化平台1个,孵化科技型企业473家、毕业企业142家、培育国家级高企30家;中心企业累计授权知识产权915件,其中9家企业在安徽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板挂牌。

此次首届“滁州优秀五四青年集体”荣誉的获得凝聚着中心服务团队、创业青年们敬业奉献和求实创新的拼搏精神,是园区对标一流、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团结向上的发展缩影,将进一步激励园区青年创业者逐梦前行,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