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联姻” 赋能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13 09:1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推动高校资源优势与滁州经济发展同频共振,促进校地企间创新合作,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渠道。7月8日下午,在滁州市科技局牵头指导下,中国铁塔滁州分公司、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与武汉大学(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开展校地企产学研对接及合作项目签约活动。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中国铁塔滁州分公司总经理魏杰、武汉大学(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院长王军华、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主任董亮等参加活动。

对接活动中,中国铁塔滁州分公司介绍了企业自主创新及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市技转中心就开展全市技术转移服务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武汉大学(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对在滁产学研合作最新项目成果进行了推介。卢少悟总工指出滁州正以全力打造八大产业链核心竞争力为目标,聚焦创新资源、环境、载体、机制等创新服务体系的全面提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希望通过此次对接活动,与武汉大学建立新型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关键共性技术攻关、高端人才培养引进、研发平台共建等领域进行更深度的校地企合作,实现发展共赢,为滁州产业转型升级、企业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

签约活动中,中国铁塔滁州分公司、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分别与武汉大学(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签订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