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滁州市技术合同登记及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在滁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8 10:20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7日,滁州市科技局在市科创中心召开2021年滁州市技术合同登记及孵化器众创空间绩效评价工作培训会议。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市科创中心、安徽悦来悦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培训会上,首先由市技转中心杜娟介绍滁州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案,然后由市科技局方秀荣介绍孵化器认定、众创空间备案以及绩效评价工作标准要求。

在会上,卢少悟强调各县市区、园区要统筹抓好技术合同登记工作,重点抓好企业吸纳和输出两项技术合同登记指标,力争2021年技术合同登记再上新台阶。在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运营、绩效评价方面,卢少悟指出各孵化空间要按章管理、规范运营,做到宣传有力度、媒体要发声、交流要经常,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做法,运用到孵化空间的运营管理上,做到生存有道,运营有方。要全力做好孵化空间绩效评价工作,真实反馈年度运营情况,力争取得好成绩。

各县市区科技局,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全市孵化器和众创空间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