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专家考察滁州洽谈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21-07-08 08:14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4日—5日,武汉大学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刘芳,教授刘映乐、邬开朗等专家一行6人来滁考察,并就病毒学领域检验检测项目进行洽谈对接。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接待了专家考察组。

专家考察组一行参观考察了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通用生物有限公司、滁州科创中心等企业,深入中认倍佳科技有限公司,指导该公司共建病毒检验检测实验室工作,商洽具体合作共建事宜,并召开座谈交流。

在交流会上,王燕永指出,要充分挖掘武大病毒学国家实验室技术优势,指导、助力、提升滁州家电病毒方面检验检测能力,建设好、运营好中认倍佳病毒检验检测实验室。借助国重实验室应用技术产品的研发,以武大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为依托,扎实推进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把好产品、好项目落户到滁州。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供需对接,整体推进产学研用合作开展。

市科技局卢少悟,中认倍佳李欣、刘杰,武大滁州智慧能源研究院沈正祥、王春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