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赴滁州市开展技术市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5 16:04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近日,安徽省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副研究员唐丽娟、合肥市科技创新公共服务中心部长张玉侠等一行赴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滁州市技术转移中心)开展技术市场工作调研。

在调研会上,中心主任董亮从产学研交流对接活动、技术经纪人培训、科技联络员、优质技术转移机构合作等方面介绍了中心技术市场工作情况;中心技转部部长杜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我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介绍了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同时,双方针对征集企业技术需求、科技大市场建设、技术经纪人团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加强业务合作,共建共享资源,建立合作机制,进一步形成合作框架,充分利用两地的市场创新资源扩大合作范畴和服务功能,为促进区域间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地方产业快速集聚、共同发展,积极发挥技术创新服务载体的平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