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中心首家企业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30 11:2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创新作用,激发园区企业创业活力。6月28日,市科创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建引领创新、激发企业活力”园区首家企业联合党支部揭牌仪式。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及市委组织部、市经开区非公党建办等部门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市科技局总工程师卢少悟主持相关活动。

揭牌仪式后,王燕永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心企业党建走廊、中心党建有声图书馆、园区非公党建活动室。在与中心企业联合支部党员座谈中,王燕永指出,企业党建工作是党和政府工作的大局所系,园区科技企业、创新人才聚集,在企业中成立党组织,就是在企业中立了一面旗帜、树了一个标杆。希望中心企业党组织要坚持“党建引领创新”,争当领头雁,冲在前、走在前,团结带领园区创业者们,为企业发展充实力量。企业党组织要发挥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园区的发展建言献策。中心企业联合支部党员纷纷表态,将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党员在园区创业者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企业联合支部发展壮大,为中心非公党建工作树起一面鲜艳的旗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