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30 08:5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先烈们。市科创中心党支部、中心企业联合党支部、滁州启迪之星加速器党支部党员及企业代表一行20余人,前往来安半塔烈士陵园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及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认真观看革命先烈遗物,瞻仰革命烈士画像,学习先烈们在革命进程中的丰功伟绩和创业精神。活动中,中心及企业党员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集体肃立,面向鲜红的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以铮铮誓言再次作出共产党员的郑重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小小红船”创业起航到2021年的“巍巍巨轮”开启新征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创造了无数人间奇迹。同时也被革命先烈在艰苦创业的革命岁月里“坚守信念、对党忠诚”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党员及企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在缅怀中提升党性修养,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在传承中强化责任担当,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