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第三批省级农业科技园区考察组来滁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08:51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6月1日,省科技厅农村处二级调研员王士武、省科技厅农社中心农村业务室主任肖世勋一行来滁开展第三批申报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现场考察工作,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四级调研员侯智及琅琊区、来安县科技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来安县农业科技园区和琅琊区三官新昌省级农业科技园,现场了解园区建设现状、主导产业发展情况、入驻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及园区示范带动情况,并听取了园区关于基础设施、产学研合作平台、自主创新平台的建设进展情况汇报。

考察组对滁州市两个省级农业科技园区的申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王士武调研员表示希望市、县两级科技主管部门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以“科技兴园、产业强园、生态立园”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目标,以农业先进技术成果转化为支撑,突出科技创新、研发应用、试验示范、科技服务与培训等功能,加强产学研合作,探索“产园一体”融合发展模式,努力建成为区域农业农村创新驱动发展的先行区和示范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