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人大开展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情况和滁州市创新环境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4 11:1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5月31日-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等一行6人,深入来安县、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开展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情况调研,并在市科创中心召开座谈交流会。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来安双创示范园、滁州高教科创城、中新苏滁高新区、滁州经开区、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等园区的科技企业和科技项目,听取市科技局关于我市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听取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关于滁州市创新环境情况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科技创新给滁州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变化,并提出科技创新赋能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会上查镜波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科技创新已经成为经济发展强有力的推手。下一步工作中,科技部门还要在搭建创新平台,促进孵化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上下功夫,让更多优质科技成果项目在滁州就地转化,让滁州成为创新创业的热土。

市科技局、市教体局、市经信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