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科技局赴定远县九梓村开展
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1:4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10月1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一行赴定远县九梓村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驻村扶贫工作队长刘大庆,九梓村相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王燕永一行实地走访慰问了5户重点贫困户,了解了他们家庭、生产生活及脱贫情况,并发放慰问金2000元。大家表示,在市科技局及驻村书记刘大庆和村干部的带领下,村容村貌发生很大的改变,群众生活质量也有了很大的提升。

随后,就进一步落实科技扶贫、乡村振兴工作,市科技局与村委会开展了座谈交流。会上,王燕永询问了驻村帮扶干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了九梓村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科技扶贫中遇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王燕永表示,市科技局将积极落实好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充分利用市科技局科技特派员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实用技术培训,帮助贫困群众智力脱贫,继续加强农业扶贫项目的政策扶持,科技创新助力农村产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