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滁州双创特训营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9 14:3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促进滁州市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成长壮大,2020920日至26日,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合作开展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滁州双创特训营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赴北京考察调研创新创业发展环境学习交流活动。滁州市的相关部门领导、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负责人以及40名营员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裁韦俊民,滁州市科学技术局调研员张波滁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黄静,北京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CEO王健参加了开班仪式。此次特训营,课程设置清晰,导师师资雄厚,活动形式多样,获得了全体营员的高度认可。

一、以高质量课程,整合提升项目资源

本次特训营课程安排既有理论结合实战的学习内容,又有案例结合互动的学习形式,更有北京大学知名学者及业界权威专家、产业领域权威专家带队,将理论、实践与产业发展深度结合,为学员提供深度理论辅导和宝贵经验指导。包括破冰拓展、管理精研、实战经营、游学参访、案例分享等多种形式多个模块。

二、大家的董事会

在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课程的传统环节大家的董事会创业思享汇上,导师与同学们通过分组交流与模拟路演两种形式,用2个晚上辛苦而又充实的课程时间,完成了比课堂授课更为深入的交流与学习任务,导师们犀利的点评与贴近实战的指导,使学员们受益匪浅。

三、考察参访

本次特训营特别为同学们安排了多个行业的优秀企业及机构考察参访,行程包括:中国领先的数据智能技术企业百分点,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拉卡拉,全球化移动互联网创新型科技企业小米集团旗下的小米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以科技地产为龙头、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协同发展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北科建集团。

7天的高强度的集中特训和参观访问行程中,营员们在课程上认真听讲、热烈讨论,学习氛围浓厚;考察参访时积极交流,集体行动,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学习考察任务。集合名校课程、导师资源,理论结合实战的课程帮助营员拓展了视野,从更高、更广的角度来看领导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和产业发展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