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成就大业”滁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0-08-19 15:45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2020年8月18日,“滁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在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滁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团市委、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滁州市兴滁矿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活动邀请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时西忠、安徽云伙计集团董事长(省政协委员)王黎、长光(滁州)高端智能装备研究院院长梁敏华、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生慧、毅达资本投资总监陈志强、创谷资本合伙人黄劲松、滁州市新型工业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震作为大赛专家评委。

在大赛前期分组预赛中125家企业经过层层角逐,最终共28家企业杀出重围,入围决赛。决赛现场, 28家企业以“8+4模式”进行现场答辩,全方位展示各自项目的优势和亮点、团队建设、商业模式、未来发展规划等。

评委专家就项目解决的行业痛点问题、技术布局、利润空间等方面进行精彩的点评,同时也给许多项目提出了中肯且精辟的建议。

经过一天的精彩角逐,初创组和成长组各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共6名,三等奖共8名,12名优秀奖及1名人气奖。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为初创组、成长组一等奖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

本次大赛邀请百余家企业现场观摩,全程通过凤凰网风直播线上直播,观看人数达到17.3万人。滁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为聚集滁州市创新创业人才,整合创新资源,鼓励支持创新创业搭建了重要平台,为带动滁州市广大创业者积极投身创新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推动滁州市创新创业发展再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