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8-13 16:4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为了确保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工作高效开展,实现争先进位的年度目标,8月7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全市技术合同认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调研员卢少悟主持。市科技局副局长周勇、各县(市、区)科技局、经开区、苏滁产业园,市科创中心分管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市2019年度企业吸纳技术合同达38.6亿元,位居全省第三,2020年我市企业吸纳技术合同目标将突破40亿大关。针对目前时间短、任务重的情况,卢少悟副调研员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发挥考核指标的督促作用;二是发挥科技联络员的信息优势;三是将合同登记工作与其他业务工作相结合;四是扎实做好登记培训工作。各县市区、园区科技局就技术合同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周勇副局长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将政策宣传到位;二是重点企业重点突破,尤其是龙头企业的技术合同挖掘工作。

会上,市科创中心相关业务人员从我市技术合同工作现状、登记范围、系统展示等六个方面对与会者进行了业务培训,并进行了现场答疑,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