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成就大业 ”第五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云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13 15:16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8月12日,由滁州市科学技术局主办、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暨滁州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线上预赛拉开帷幕。

今年大赛与往年不同的是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创新组织形式,采取“云预赛”的方式,实现“线上+线下”大赛同步,企业在线路演,评委在线点评,成绩实时公布。来自全市的225家企业(团队)踊跃报名参赛,经过资格筛选125家企业(团队)获得预赛资格。通过线上大赛路演,最终将有28家企业(团队)晋级第五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采用“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运作”的模式,旨在进一步提高本地创新创业水平,紧密加强科技和金融的结合,创新科技项目评价方式,大力弘扬创新创业文化,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