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3 15:4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副局长张波、副调研员卢少悟、科创中心副研究员何其炳一行到滁州市武警支队开展慰问活动。在部队驻地,市科技局、市科创中心向武警支队赠送了“八一”节慰问品。

军地领导共话军民鱼水深情,市武警支队张向东政委代表市武警支队对王局长一行到市武警支队慰问表示感谢。张政委向我们介绍了部队建设和近期的抗洪抢险工作情况,对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去年为市武警支队即将退役的老兵举办退役军人创新、创业和相关政策培训活动表示赞赏和肯定。

王燕永局长表示要加强科技系统与市武警支队联系,丰富共建内容,充分发挥科技部门的优势,积极支持市武警支队科技强军建设,学习部队优良的革命传统和钢铁般的意志品质,要以军人钢铁般的意志品质做好全市的科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