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牵头召开滁城湖心路包保路段创建工作市、区两级联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7:1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2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怀忠组织召开滁城湖心路包保路段现场调研暨创建工作市、区两级联动推进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南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邦超,湖心路包保路段相关责任单位分管同志,湖心路相关社区同志先后陪同参加。

高怀忠一行首先来到湖心路,现场查看了解沿街状况,及时对发现的问题展开现场调度,随后组织相关人员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推进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主持,市科技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市委党校等9家单位分别汇报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前期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下步工作建议。

高怀忠指出,今年是我市创建工作的决胜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这次的推进会召开的很有必要。在充分肯定湖心路包保路段相关责任单位和有关部门工作的同时,高怀忠强调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文明创建是我市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关系到全市人民群众的大事,各责任单位、部门,一定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起来;二是行动上要发力再发力,发力的点在于发现和解决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包保路段的各相关部门都要行动起来,联合发力,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一批有成效的集中整治行动;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再落实,各家责任单位能自行解决的问题,要努力克服,人员力量安排确保到位,责任单位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向牵头单位和市直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沟通反映,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落在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