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调研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6 08:39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民进滁州市委副主委、市投资促进局局长刘江华,市政协经济委主任李俊等一行六人深入滁州高教科创城、滁州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工作,并在市科技会议室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陈素云一行实地调研查看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滁州园、狮门传媒有限公司、滁州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中国高校(华东)成果转化基地,详细了解孵化载体在推进企业创新创业过程中的优惠政策、孵化路径、特色服务、种子基金、融资渠道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高教科创城六部门对市政协滁州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176号“关于推进我市创业孵化载体建设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汇报。

在会上,陈素云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提高站位、协同配合,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合力推进我市创新创业孵化载体建设工作。要认真研究创新创业群体与企业需求,扎实做好孵化载体构建工作,为创业者提供更好、更优孵化环境与服务。要积极对接市政协重点提案党派团体与提案人,做好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与沟通,确保将此提案办成满意、优秀提案。

市科技局局长王燕永、副局长周勇,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经开区、苏滁高新区、高教科创城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与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