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调研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办企业

发布日期:2020-07-10 14:51作者:张阳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7月8日至9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燕永率队赴高层次人才团队创办企业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发展需求,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协调帮助企业解决。

王燕永局长一行先后赴全椒县秀朗新材料、南谯区恒创智能装备、明光市利拓智能、定远县科昂纳米等4家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分别与四家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新产品研发、科研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工作。王燕永表示,希望上述4家企业要以此次天使投资为契机,高标准做好企业发展规划,立足高层次人才团队优势,深入开展成果转化,加大研发投入,研发出市场需求的好产品,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积极筹备省高层次人才团队申报工作,争取获批省团队。他还要求,市科技局相关业务科室要主动作为,结合“四送一服”工作,上门为企业宣传科技创新政策,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市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和市城投公司、市基金管理公司业务经理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