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01 16:30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波,农社科科长侯智,创业中心部门负责人及滁州云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一行赴定远县九梓村开展庆“六一”慰问困难儿童活动。

为提升同学们的科普水平,滁州云拓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为九梓村村困难儿童现场展示了现代高科技全沉浸式虚拟现实(VR)技术应用,同时通过360度全沉浸式VR动感仿真设备,让孩子们体验了防风防震、火灾逃生、交通安全等科普常识。

随后,市科技局党总支向九梓村困难儿童送去了学习和生活用品,传递了组织的温暖和爱心。副局长张波代表市科技局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怀揣科技梦想,努力学习,将来为家乡为祖国做贡献。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了科技改变生活的力量,激发了他们对科技的学习热情,鼓舞了他们追求美好生活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