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九梓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

发布日期:2020-05-26 11:13作者:成果科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近日,市科技局王燕永局长,赴定远县九梓村调研脱贫攻坚情况,并看望了九梓村第一书记、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刘大庆同志。

王燕永一行详细了解了九梓村与安徽农业大学合作共建非洲菊清洁高效栽培项目情况,水芹菜种植及销售情况。刘大庆书记、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向王燕永一行介绍了过去一段时间村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村里目前的情况、及后续工作方案。市科技局同志和村干部、部分群众代表进行座谈,充分听取了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感想及意见建议,群众代表对市科技局近年来对九梓村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

王燕永局长肯定了九梓村脱贫攻坚取得的巨大成果,勉励村两委班子发挥艰苦奋斗精神,不折不扣的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王局长指出,刘大庆同志任第一书记以来,村内干群关系得到极大改善,“扶志扶智”的扶贫理念成效突出,“贫困村”的帽子彻底摘除,村里面貌焕然一新。王局长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梓村脱贫攻坚,确保脱贫任务如期完成。会后科技局同志和村两委干部就九梓小学“六一”儿童节活动展开交流,通过双方合作力争给孩子们带来一个快乐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