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创中心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4 10:48作者:市科创中心来源:市科创中心阅读:字号【

4月23日,市科创中心副主任张将等一行3人赴全椒县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情况。

安徽中益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属于安徽省政府扶持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创新团队,具有建筑节能与安全防灾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研究平台,与上海同济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针对公路隧道照明技术、蓄能发光材料等开展了一系列产学研合作,并取得了较好效果。走访组一行认真听取了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购买先进科技成果并落地转化情况,并向企业提供了由中心组织编写的《科技成果转化政策汇编》宣传册,张将副主任还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技术合同登记及省市科技成果转化政策补助情况。

此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行活动,不仅受到了企业的好评,同时,也对企业宣传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自主开展产学研活动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市科创中心将进一步优化对企业的服务,激发企业创新创业活力,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