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一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选拔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2 09:22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各有关单位,各参赛企业:

第七届滁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即将开始,现将决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签时间

2022年7月14日上午9:00,线上抽签腾讯会议房间号:254 671 574。

二、决赛时间

2022年7月16日上午9:00,8:00-8:40现场报到。

三、比赛地点

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科学技术馆)1楼报告厅。

四、赛前准备

各参赛企业于7月14日准时参加线上抽签(提前十分钟上线准备),7月13日前将正式的参赛项目PPT按照“初创组/成长组+企业名称”命名,由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收集统一报送至邮箱。

五、注意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比赛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敏感地区、港台地区、国外旅行史,或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者,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隔离、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请更换其他负责人员参赛。评审专家、大众评审、参赛选手比赛当天请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入场,全程做好个人疫情防护工作。

联 系 人:王德志

联系电话:3024023  13955062768

联系邮箱:kjjcgzhk@126.com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