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意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9 16:53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滁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八大产业链发展工作部署,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的新要求,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现征集企业“科技副总”需求意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征集围绕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光伏、半导体、汽车及装备制造、新能源电池、医药器械、智能家电、新型化工、健康食品等八大产业链规模以上工业企业。

二、征集条件和要求

1. 意向单位为滁州市行政区域内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单位。

2. 意向单位为高新技术企业。

3. 意向单位具备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强烈的创新需求、明确的创新目标。

4. 具备实施与科技副总开展合作的基础设施。

三、申报程序

各地科技管理部门摸排有需求意向的单位,组织填报《滁州市企业“科技副总”需求意向征集表》(见附件),于5月16日前将推荐函、征集表(电子版及扫描件)发送至邮箱:kjjcgzhk@126.com。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成果科:3024023

 

附件:滁州市企业“科技副总”需求意向征集表

 滁州市企业“科技副总”需求意向征集表.doc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