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安徽省2022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申报公告》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4-27 16:54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和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

现将省厅《安徽省2022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申报公告》转发给你们,根据《安徽省2022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申报公告》文件精神,现将我市申报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1、请各地严格按照省科技厅公告规定的申报条件要求,做好团队推荐和申报工作,各县市区、滁州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申报团队不少于1个,上不封顶。

2、为便于开展团队申报工作,留足材料审核修改时间。请你们于5月13日前,将推荐科技团队清单(附件2)发送至邮箱:861260613@qq.com.

3、今年省厅将形式审查权下放,请各单位协调相关部门,对科技团队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核,并出具形式审查报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3),做好对人才团队项目的形式审查。

4、申请团队需在5月23日之前完成网上填报工作;6月2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具体装订要求参照附件4),一式四份和形式审查报告,报送至滁州市科技局科技专家服务科。

5、科技团队提交的申请材料须真实、有效,所在县市区、园区要认真审核把关。对违背科研诚信要求的科技团队,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并对所在县市区、园区科技管理部门给予通报批评。

联系方式:专家服务科   3043132

附件:

1、安徽省2022年度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在皖创新创业申报公告(http://kjt.ah.gov.cn/kjzx/tzgg/120943391.html)

2、附件2:推荐科技团队清单.xls

3、附件3:2022年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形式审查资料.zip

4、附件4: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申报材料装订规范.doc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