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省级科学技术普及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16:4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市直各有关部门,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皖科智秘〔2021〕327号)通知要求,现将我市申报工作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符合《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办法(试行)》第二章申报条件,在本市区域内登记或注册的有关单位(机构)均可申请省科普基地认定。其中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需由依托单位盖章推荐。

二、推荐指标

1.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开区、中新苏滁高新区经济运行局可推荐本地区1个申报单位;

2.市直各有关部门可推荐本系统1个申报单位;

三、申报路径

1.申报单位于9月15日前将有关申报材料提交推荐单位。

2.按照属地管理与行业管理相结合的原则,各推荐单位完成申报材料审核后,签署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于9月30日前将申报单位材料报送至科技专家服务科。

四、有关要求

各推荐单位承担推荐主体责任,对推荐的申报单位须加强工作指导,做到择优推荐,申报材料等相关要求详见省厅通知。

负责科室:科技专家服务科 联系人:余波

联系电话:0550-3043132

邮箱:2498030544@qq.com

皖科智〔2021〕12号关于印发《安徽省科学技术普及基地认定办法(试行)》的通知.docx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