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13 15:3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县(市、区)科技局,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经运局: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皖科社秘〔2021〕258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有关要求

1.市科技局受理项目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3日17:30,逾期不再受理项目申报(以系统项目提交时间为准)。

2.各属地科技管理部门对项目承担主体、项目真实性、材料要件等严格审查。

3.各属地科技管理部门需于2021年8月4日将推荐函及汇总表报至市科技局农社科。

4.具体要求详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

二、业务咨询电话

农社科  3043133

   附件1: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第一批)项目的通知(皖科社秘〔2021〕258号 ).pdf
   附件2:2021年省科技支撑碳达峰碳中和科技创新专项项目推荐汇总表.docx

  

                                                                 滁州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