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拟推荐项目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28 17:2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滁州市科学技术局阅读:字号【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218号)文件要求,经项目属地科技管理部门推荐,市科技局进行了项目材料初审、现场考察及专家评审等项目审核程序,结合省限额推荐名额,经市科技局局长办公会会议研究决定,确定了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拟推荐项目(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4天,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公示单位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向滁州市科技局以实名、书面形式提出,对有异议单位的具体问题应有清楚的表述,并需提供事实证据。对收到的异议,我们将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办理。

联系部门:市科技局规划科   电话:0550—3043135

监督部门:市科技局办公室   电话:0550—3024441

通信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务中心科技局

邮    编:239000

附件:2020年省科技重大专项拟推荐项目汇总表.docx

2020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