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部关于“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4-01 09:58作者:滁州市科学技术局站管来源:规划科阅读:字号【

    根据省科技厅通知,目前省厅正在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https://service.most.gov.cn/kjjh_tztg_all/20200330/3279.html),要求各市积极遴选项目予以推荐。现将项目组织要求明确如下,有意向申报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可与滁州市科技局规划科联系,联系电话:0550-3043135。

项目组织要求:

1. 项目由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牵头申报,每个企业限报 1 项。

2.各地方科技主管部门主要推荐市场应用前景好、可带动区域产业集群发展的项目和部省会商议定的重点任务,特别是对复工复产有直接带动作用的项目。

3. 项目国拨经费建议按照 50 万元和 100 万元两档定额提出。湖北省推荐项目不超过 100 个,总经费不超过 6000 万元。其他地方推荐项目不超过 50 个项目,总经费不超过 3000 万元。

4. 项目承担单位不超过 2 个,不设课题。项目能够在 1-2 年内完成,内容不涉密。

5. 项目牵头申报单位和参与单位注册时间应在 2019 年 6 月30 日前。

6. 项目负责人为 1960 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2020年4月1日